沈阳师范大学参加“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侧记

  • 来源:沈阳师范大学
  •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7:07
  • 浏览次数:0

为建强做优教师教育,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及素质的提升,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和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师范生,根据辽教盟字(2020)7号通知精神,沈阳师范大学积极组织开展“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预赛工作。

11月,根据决赛的内容和要求教师教育学院王海军副院长组织师范生教育实践部老师以及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预赛,预赛以各创新试验区基地校、各学院分别选送,再进行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准备、预赛,学校选出本科类文科组、理工组、书法组、艺体组11名选手准备参加决赛。

通过预赛,使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和素质得到一定的提升,为他们在以后职场竞争中拥有足够自信,在实践竞争具有充足优势,在创新的社会中永远做前进的精英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师范生风采,满足了他们对实践磨练的需要。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1501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