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选拔赛

  •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7:14
  •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及素质的提升,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和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师范生,根据辽教盟字(2020)7号通知精神,渤海大学积极开展了“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选拔赛工作。
       11月14日,选拔赛在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举行,锦州市教研员及各专业教法教师为比赛担任了评委。本次比赛经过11个学院的初赛筛选,有38名选手晋级。选拔赛分为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按照比赛排名顺序,我校将推荐11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决赛。
   此次选拔赛进一步促进了师范生教学能力及素质的提升,激励了师范生自主提高自身专业化能力,促进了师范生的专业化成长。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15016682号-1